這是最後一胎,有鑑於上一胎婆婆來台北幫忙坐月子,結果累死大家還搞得不很愉快,這次決定要到月子中心好好休息,老爺、我、媽媽、婆婆都比較方便。

因為我們是無車一族,婆婆媽媽要一邊照顧皮皮一邊顧老爺一邊顧我,月子中心就只能選近一點的,參觀了婦幼、康和、許世賓、藍田、李義男,最後老爺選擇了藍田,因為老爺最在意空調和消毒的問題,結果只有藍田的小姐夠專業,回答問題一點也不含糊,藍田的環靜幽靜但又很方便(近永康街),價格也在我們可負擔的範圍內,因此連挑剔的老爺都認為很不錯。

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70巷13號5樓(信義新生交叉口,元祖雪餅後方)
電話:02-3322-5000
訪客人數每次 2-3 位(人數超過小姐會請訪客分批進入喔~),若有上呼吸道疾病者(如感冒、發燒、咳嗽等)也不能入館。
嬰兒室星期二及星期五晚上 6:30~8:30 消毒暫停會客。
連結:http://www.lantan101.com/about.html

可惜那裏沒有捷運,所以特別查了一下交通動線(因地緣關係,就只查了捷運古亭站和公館站的 XDD):

一、從捷運古亭站出發:

      搭 672 至信義新生路口(約1.9公里)。
      捷運古亭站->電力公司->師大->師大一->溫州街口->金華新生路口->信義新生路口
      尖峰班距 7-10 分。離峰及假日班距 10-15 分。

二、從捷運公館站出發:

      搭 280 / 280直達車 / 松江幹線 / 松江新生幹線  至信義新生路口(約0.8公里)。
      捷運公館站->台大->公務人力發展中心->龍安國小->金華新生路口->信義新生路口
      280:尖峰班距 7-10 分。離峰及假日班距 10-15 分。
      280直達車 / 松江幹線 / 松江新生幹線:因為都是固定班次,車班很少,如果運氣好有看到就可以跳上車。

 

藍田地圖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