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送皮皮上學後,就到早餐店悠悠哉哉的吃個早餐,想說今天可以睡睡回籠覺,輕鬆一點了。早餐剛吃完在看報紙時,妹妹和姑姑走進來,姑姑今天要去看看妹妹上班的地方,然後去沅陵街逛逛。

姑姑從美國回來二周了,後天一早就要回去,我們才見一次短短的面,正在想要找時間看看她,今兒個沒事,就提議和她們一起去,然後陪姑姑逛逛。到了妹妹上班的書房,姑姑找了一些禮物,我則看了點書。中午時,從懷寧街走路到華陰街(京站後面)和媽媽吃個飯(原本我怕走不動想坐計程車,但路程要遠不遠的,後來還是決定走過去)。

我這才知道原來京站在火車站旁,真是台北土包子。吃完飯順便逛了一下京站,B3 美食街的點心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(,,連我這個不愛吃甜點的人都很想全部打包回家,最後還是很克制的只買了一排融岩巧克力蛋糕和二個綠豆糕~看來,這個弟弟真的很愛吃甜食…而我,也抱持著「反正快生了,也不會有娠妊糖尿的問題」,給他落下去 ~~

逛完京站,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,再走到婦幼買皮皮晚上聖誕晚會表演要用的衣服,這時,腳和腰可真的酸了,挺著快生的肚子走來走去真的還蠻吃力的,辦完了事坐小黃回家,已經下午三點半。午覺大計劃只好放棄,要準備去接皮皮回來打點一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