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跳、尿糖、尿蛋白都正常。

血壓--105/61。

我的體重--維持 60.7,沒有變化(懷孕到現在已增加10.7公斤)

寶寶體重--由 2400g 增加為 2700g,增加了 300g。

胎位-- 還是正的!!醫師說現在我可以左躺右躺都沒關係,他轉不動了~

  

真奇怪,這周還有去吃吃到飽,又有吃甜食,竟然體重一點也沒增加,這表示……我可以繼續肆無忌旦下去?(柳丁柳丁我來啦~~~ )

 

另一個奇怪的心態是,醫生說現在就每天一杯咖啡也沒關係,聽到咖啡解禁,反而沒之前那麼想喝了…真的是得不到的永遠比較好啊~~

 

壞消息是:我有B型鏈球菌(連結),雖然垂直感染的機率為 1~2%,但新生兒發病致死率卻高達 40~50%,待產時要打4個小時的抗生素,才能降低寶寶感染的機率。所以當場也做了抗生素的過敏反應測試,確認當天要用的抗生素種類。

醫生宣佈:可以生了!已經足月了! 

說真的,聽到時還真覺得怕怕的,好像心理建設還沒做好,明明就是第二胎了,還是會小小緊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