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兒個晚上帶皮皮上頂樓晾衣服,他在樓上騎三輪車騎煩了,就想吵我做怪,聽到一樓有開門聲,我想應該是皮爸回家了,就叫皮皮下樓找爸爸~~

「那你要不要下樓找爸爸?爸爸回來嘍~」
「好~」
隔了一會兒,皮皮下了二、三階樓梯又跑回來
「爸爸不在家」
「你又沒到家裏看,你怎麼知道他不在家?再去看一下。」
沒多久,他又跑回來
「爸爸“應該”不在家,爸爸“應該”又跑出去了…」
啥啊,這小子會用“應該”喔?真是人小鬼大,會不會太扯了…><"
「爸爸“應該”回來嘍,再去看一下」可惡,妳老媽中文可不會比你差…
這次他真的下了半層樓,又叫著跑回來
「有蚊子~~ 有蚊子~~~」

這時,我已一臉黑線,皮皮真的很像他外公,不想做的事,一大堆理由,而且都是硬么很好笑,別人一拆就穿的那種,好在我衣服也晾完了,就牽著他下樓。
「有蚊子~有蚊子~~」他不肯往下走
「蚊子在哪裏?」
「在那裏」他隨手一指,而我,則什麼也沒看到,根本就是個睜眼說瞎話的小子
我也只能假裝在空中揮一揮手,陪他瞎演下去…
「好啦好啦,已經打死了,沒有蚊子了」他這才肯下樓

小孩子都這樣理由藉口一堆嗎?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