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咱家皮皮喜好女色,而且是要漂亮的「熟女」,長得愛國的,年紀太小的,都不是他的菜。

我們是什麼時候發現這個事實的呢?……

2007年11月,皮皮一歲多時,公司同事一起去唱歌,同事帶了女兒去,丞丞長得甜美可愛,比皮皮大半歲。

大家唱歌唱得起勁,二個小的則在前面,而雙方家長正忙著讓這二個小人互相熟悉。

突然之間,皮爸隨口一句「親一下」,沒想到,咱家那爭氣的小子,就真的給他親下去了(哇,真是有男子氣概!),頓時間大家尖叫聲四起,大概被我們嚇到,皮皮呆了一下。過了幾秒,好像食髓知味了,又給他親了下去,我們真是笑成一團了。這還不打緊,過了一會兒,他的手竟然放到姊姊胸前,還想再一親芳澤,姊姊哪依啊,一直往後仰、一直往後仰,而皮皮則鍥而不捨的一直往前、一直往前……(皮蛋,你也真的太色了吧?)

這下好了,丞丞媽媽說,這是她家丞丞的初吻,她要一棟房子、一台雙B的房車、……

後記:從此以後,他看就女生就想親想抱…我不知要準備幾棟房子才擺得平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