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皮去安親班時,一直沒帶牙刷去,昨天抽空帶他去買一套牙刷漱口杯。

「火車的杯杯好不好?」
「不要」好吧,換一家再逛逛
「米老鼠的好不好?好可愛喔~」
「不要不要,我要熊熊的」好(此時我已有點咬牙切齒 ),再換一家(皮皮在家裏的漱口杯是熊熊的)
「哇!你看,有熊熊的耶」
「不要不要」
「你看,熊熊打鼓還有兔子耶」
「不要啦,家裏已經有熊熊的杯子了,再買會好浪費~」蝦米!!老娘繞了大半圈,好不容易找了個熊熊圖案的,這小子竟然用這招來逃避刷牙?理由也太多了一點吧?好!你娘跟你拚了,才不會被你晃點!
「那把熊熊杯杯帶去安親班好了」
「不要不要啦!」
「那買這個熊熊的好不好?」我再接再勵
「好…」哇!他屈服了!他終於屈服啦~~沒想到事情還沒完…我拿了一個大的叫他去櫃台結帳
「這個破掉了…」我檢查了半天,哪裏有破啊?不過他堅持有破,我只好拿了個小的給他“檢查”
「這個好不好?」
他看了看「好~~」我比了半天,原來大杯子只不過是在把手的地方有一條線(成型方式不同)…

不過,好不容易解決了杯子,還有牙刷…

我拿了一支新幹線的牙刷(嘿嘿…這是我自己喜歡的~~)
「高鐵的好不好?好可愛喔!」(考慮到他不知道什麼是新幹線,我直接用他了解的東西解釋)
「好~~」哈利路亞!感謝上帝!終於可以回家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