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吉隆坡機場要回台灣時,知定姊說:聽說吉隆坡機場的 Body Shop 是全世界最便宜的。

荳荳我立刻抱頭大叫:幹嘛告訴我這個~~啊~~都要回家了~~幹嘛讓我知道啊~~~~~~(知定姊在旁一直竊笑)

雖然我已經粉久粉久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了,但衝著這句話,再怎樣也要去逛一下~

看了半天,好吧,既然是「全世界」最便宜的(一定要強調「全世界」喔),那買罐東西好了。

選了半天選了瓶「薄荷沁涼足部修護霜」,RM$39(約台幣390元),反正我腳這麼爛,就買了吧!

body shop_薄荷沁涼足部修護霜.jpg 

昨天到台北車站接弟弟回家,趁著還有空檔,為了驗證,跑到 body shop 逛了一下,這一逛不得了,猜猜這罐修護霜台灣賣多少?

NT$620 !!!!!!!!! 一點都不誇張,620!!!

下次要去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得注意了,事前做好功課,衝著價差這麼多,再怎樣也得扛一點回來啊~~~

http://www.thebodyshop.com.tw/5_product/prod_detail.asp?in_category=03&in_cano2=88&in_cano1=27&btn=1&in_no=092503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