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簽前陣子改過表格及費用/交取件時間,網路上一堆資料有點亂,最新資訊整理如下:

自辦簽證的朋友要特別注意:只有「親屬」能代辦,朋友不行。

這次荳荳妹幫荳荳/荳媽/荳姊夫辦理,特別準特了我們的身分證,由身份證找關係:
荳荳->荳媽->荳妹 + 荳荳/荳姊夫 => 所以荳妹可以幫我們辦。

至於荳妹的未婚夫,很抱歉,因為「未婚」,所以也不行代辦。

馬簽表格(正反二面要印成「一張」):

 

form1-2.jpg 

 

form2-2.jpg 

 

 

 

台灣護照旅客,可申請二個月內多次入境的觀光簽證。
簽證處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12樓1208室(民生東路口與敦化北路交叉口)
服 務 電 話 02-27167075、27167580
服 務 傳 真 02-27167490
服 務 時 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
收件:上午 09:00 至 12:00(個人) 09:00 至 11:30(團體)
發件:次日(工作日)下午2點30分至5點止。(不含六日及例假日)
所 需 證 件 1.填妥申請表格一份,申請人須親自簽名並確認資料完整無誤。(簽名與護照同)
2.最近一年內拍攝之白色背景兩吋彩照(與台灣晶片護照規格相同,頭
頂至下顎之長度介於3.2至3.6公分)一張。請將申請人之姓名與護照
號碼寫在照片後面並實貼於表格照片欄位中。(他們真的會去對照片尺寸喔)
3.護照正本:從入境日算起,所持中華民國(台灣)護照有效期限應有六
個月以上且須有兩頁以上空白頁,簽證效期自申請日當天算起,60
天內可多次出入境使用,超過60天即自動註銷。
4.簽證規費為台幣240元整。(本來800,降價了)
注 意 事 項 1.台灣旅客持中華民國護照入境馬來西亞,請辦理馬簽。
2.馬來西亞不承認雙重國籍,離台及入境馬來西亞須使用單一護照。
3.自2006/09/01起,馬來西亞政府將調整馬來西亞落地簽證費用,細節如下:
費用:馬幣330元
表格:馬幣1元
護照效期:七個月以上效期
照片:一張
簽證效期:十四天(單次~純粹旅遊使用)
其他:來回確認機票
(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,詳情起洽馬來西亞簽證處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