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特別累,不想幫孩子洗澡,便放巧虎給皮皮看,我自己洗。打了電話給老爺,請他早點回家幫皮皮洗澡。

誰知道,才洗完了頭,就聽到皮皮在外面喊:「媽媽~我會自己脫衣服了~」(怪了,他看電視一向很專心,怎會突然說這個?我仔細聽了一下外面的動靜,原來巧虎已經播完了)
我:「你什麼時候學會的啊?」(難不成今天學校有教?沒事小朋友幹嘛要脫衣服?)
皮皮:「現在啊!」
「現在?」我大驚,趕緊打開門,只見皮皮赤條條的站在浴室外一臉得意樣…
「你幹嘛現在要脫衣服?」
「洗澡啊~」
「你不是平常都要先玩玩具不想先洗澡嗎?媽媽想一個人洗,你幹嘛偷偷跑進來?」此時我已展開激將法,小孩就是醬,愈不給他做他愈要做。
「我要給妳洗啊~」
「那你為什麼不要爸爸洗?」
「爸爸吹的泡泡太大了,我覺得會碰到我的鼻子。」皮皮平常最喜歡爸爸幫他洗澡時吹特大泡泡,但他爸爸洗澡時可不像我這麼好說話,會讓他亂扭亂動邊玩水。這會兒皮皮意識到不自己進來晚上就只能給爸爸洗,胡謅亂謅了個爛理由就要跑進來…
「那你下次就跟爸爸說你喜歡小泡泡啊…」我開始幫他洗頭
「好享受喔~~」這小鬼…真想巴他的頭…害得我陣腳大亂,也沒準備多的浴巾,也沒幫他拿好衣服…不過,為母則強,等老爺進門時,我們早就在客廳玩玩具了。

往後的幾天,我不斷嘗試想自己洗,他都會自己脫了衣服跑進來  ><" 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