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每天早上起床就很悶,因為一起床就要面對吃飯的問題,可是真的不知要知啥

不能喝豆漿、少吃澱粉(包子、饅頭、飯團、麵包、)、又不能吃太油(煎的、炸的、美而美、),天啊~~那我還能吃什麼?

醫生說是脹氣造成胃口不好+打嗝,今天早上就不敢喝豆漿了,打嗝有改善。

前二天想喝水想到發瘋,狂喝(一個早上可以喝掉2000cc還覺得不夠),突然之間,又不想喝沒味道的白開水了但口還是喝,又不敢喝茶;每天喝果汁又很貴

之前懷弟弟時,同事每天都會買一個統一的 Sweet Corner 的布丁給我,超愛吃;剛才買了一個,吃第一口就覺得不想吃了(雖然還是勉強吃完)。

以前好喜歡吃丹堤的沙拉(和風的),特地買了一個,吃了二口整碗給我媽咪…(懷弟弟時也是,只要聞到美生菜就反胃),最愛吃的魯味也變成仇人…

從高中時代,我就很少吃肉,愛吃菜,但有了弟弟後,幾乎只想吃肉,不想吃菜…(自此之後,本來不會被蚊子咬的,現在差點變成人肉補蚊燈… ><”

痛苦的還不只這些,不能聞任何油煙味,別家煮菜我一定要關窗,我媽煎蛋我戴N95口罩躲在最遠的房間(而且還無法完全擋掉)。不能經過牛肉麵店(有一股特殊的味道),所以上班時一定要遶路,無法遶路就得閉氣快步通過,過很遠才能再呼吸。

人家說,吐完就舒服了,吃完吐,吐完再接再勵繼續吃。很抱歉,我完全不會吐,即使催吐也沒用,但是會一整天處於一種「想吐」的狀態,人生,還有什麼比這更悲哀的事情…

這些症頭,有些很快就會過(例如三個月),有些則一直持續(例如我仍然害怕美生菜,生第一胎前很愛的喔~

現在對我而言,最有保障的食物是「水果」,只有水果不會讓我想吐又不知所措。但是,老天爺,吃水果根本不會飽啊~~~於是,吃不飽就想吐,如此惡性循環…救命啊~~我不要再生第三個啦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