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許世賓,八點半到時輪到21號(六點半開始看診),我36號,等到十點才看到我。

醫生說已經算六周了,不是以實際受孕算周數,是以月經第一天起算(孩子都生一個了,倒是現在才知道這回事兒~~ 我還一直以為我四周勒…)

初期不要喝豆漿,會脹氣(原來我的大肚子是脹氣呵~~這二天早餐都喝豆漿,難怪那麼不舒服 ..... >< ")

會便祕就多吃香蕉和木瓜,不要吃蘋果,蘋果會容易便祕。

前三個月要吃純葉酸(我買了一罐,90顆300元),綜合維他命、鈣等等的都可以到三個月後再吃,葉酸最重要。

 

老爺昨天有陪著去,皮皮太開心了,一直走來走去,大聲講話,老爺頭痛,嫌他吵,後來大吼他,我在旁邊嚇了一跳,也心疼孩子(他只是開心+肚子餓+想睡了),當然,我也不免被颱風尾掃到(什麼孩子沒教好之類的),回家後趕緊把孩子餵一餵送上床。

這下好了,原本開開心心的產檢,變成這種下場,今天早上,大事不妙,我流血了……

一時之間,我也不知該怎麼辦(上一胎流血結果安胎二個月),這一次可無法這樣安胎,只能一直禱告希望孩子沒事。

十點半,老爺道歉了,妹妹也接受了,沒再流血。原來情緒波動真的會對孕婦造成這麼大的影響,不能不注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