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皮皮和我超級塞ㄋㄞ,他會每天動不動就來跟我抱抱,一直叫「媽媽~媽媽~~」然後在我懷裏磨來蹭去,每次我家老爺看了都很不是滋味,叫皮皮過去跟他塞ㄋㄞ皮皮都不肯。

這次有小BB了,皮爸說是女的他才要高興,這樣就可以有人黏他了~~他還一路幻想這是個水瓶寶寶,因為我和皮皮都是典型的處女座,讓老爺這個自由自在的水瓶座都非常孤單,所以他開始幻想……

皮皮:「妹妹不可以!」
媽媽:「妹妹,不可以喔~」
爸爸:「沒關係啦,這沒怎麼樣。」
妹妹…繼續放肆…

醒醒吧!皮皮爸爸!這個 BB 又會是個土象的啦~~應該是魔羯吧!你的美夢又碎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