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「好寶寶工作表」後,皮皮開始有了自己的小豬公和零用錢。

一年中我給他二次機會自己買玩具,一次是過新年、一次是他的生日。

今年過年,從台南回來的第二天,就出發去玩具反斗城啦~~

這次的限額是500元~

皮皮對金錢多寡還沒有明確的概念,百位數以上的看不懂,一路很興奮,老是拿那種上千元的玩具問我可不可以買。

IMG_4937.JPG  

「很抱歉耶~這個玩具超過500元了喔~」剛開始他很失望,也小鬧了一下脾氣,但「堅持」是做父母很重要的功課!

看他失望的表情~

IMG_4938.JPG  

真的有一度我自己都很想「貼一點」,例如536元的,就幫他付36好了,但掙扎過後還是堅持到底,500就500,多一元也不行。

幾次後,他就知道多問無益了,只要我搖搖頭,他就會依依不捨的把玩具放回去,然後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。

小小皮也很忙喔~

IMG_4943.JPG  

IMG_4947.JPG  

IMG_4962.JPG  

IMG_4964.JPG  

插撥:下面二張是皮皮小時候在玩具反斗城,不過是坐隔壁台玩具火車

IMG_0717.JPG  

IMG_0720.JPG  

IMG_4966.JPG  

哥哥終於選到玩具了,超興奮的秀給弟弟看~

IMG_4982.JPG  

買了一個「停車塔」

IMG_4989.JPG  

不要一直跑啦~來跟你媽照一張!

IMG_4991.JPG  

IMG_4996.JPG  

累死了,吃晚餐吧~

IMG_4998.JPG  

兄弟倆真是一刻也不得閒,一吃完飯就跑到餐廳外面「追、追、追」,老爺還在吃,我則陪這二支滿場飛,真二個男生真是體力的一大考驗啊 ~"~

IMG_5006.JPG  

小小皮只要一落地就跑掉了

IMG_5013.JPG  

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,我和老爺忙著幫這二支洗澡、準備就寢,沒人有時間幫皮皮組玩具,本來皮皮發脾氣,我們只好一直耐著性子鼓勵他自己看圖先組一部份,這小子也挺不賴的,等我洗好澡,他已經組好九成了,剩下的一成是因為技巧超過他的年齡,所以我幫他組好。

IMG_5017.JPG  

小孩的新鮮感維持的時間真的很短,才過二個月,現在這個停車塔已經被皮皮晾在旁邊很久了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