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期的第10天,突然想吃蔥燒鯽魚,於是決定帶婆婆到隆記菜飯館好好吃一頓。

出門前到浴室準備時,地上有幾滴婆婆不小心滴下的嬰兒油,我沒看到,腳滑了一下差點摔跤,然後上廁所時竟然就落紅了,這下子,隆記去不成,得趕快到醫院了。

準備去醫院嘍~ 

準備去醫院嘍~ 

上午11點多到了產房,裝了胎心監聽器半小時左右,值班醫生看了看,說我可以回家走動2小時再過來檢查,啥毀?落紅了不就要趕快催生嗎?外面在下雨,我們拉了個行李箱,還要回家再過來?小黃很貴耶…我問醫生那如果一直流血怎辦?要等到何時才能過來?她只好要我下樓找我的主治醫師看看(謝天謝地他那天有看診),一進診間,小姐便笑著問我:「被樓上退貨啦?」「是啊。」我一臉的無奈,沒想到這種情節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內診完,主治醫師便要我留下觀察,說我不會再回家了。我們三人只好又拉著行李箱回到產房。

待產室,婆婆和我

我的行李箱是比較中型的,因為離開醫院要直奔月子中心一個月,所以寶寶和我要用的全部備齊,結果媽媽站在行李箱旁邊,還被護士虧是不是剛從國外回來的。 XDDD 

到了下午三點多醫生來看我,我都還沒有任何痛的感覺,他看著報表一臉的懷疑:「有規律的宮縮啊,真的沒感覺?」是的,真的沒有…

IMG_2756.jpg 

開四公分,規律的宮縮 

下午5點多,紫金堂的小寶怕我半夜就生,肚子會餓,已經貼心的先送來一餐。有觀音串、月子紅棗茶、清燉鱸魚湯、晶玉薏仁飯、紫米桂圓粥。

當晚的月子餐/紫金堂月子紅棗茶、觀音串、清燉鱸魚湯、晶玉薏仁飯、紫米桂圓粥 

 

到了晚上,還是不痛耶,小孩不想出來,那就大吃一頓吧~

老爺特地去買了pizza, 還不生,那就大吃一頓吧! 

媽媽和我 

到了晚上十點多,還是不痛!!!!!!! 我實在無聊斃了,只好到處拍照。

陪產的人其實也蠻無聊的

陪產的人其實也蠻無聊的 

應該要痛卻不會痛的產婦

應該要痛卻不會痛的產婦 

無聊的到處亂拍

無聊的到處亂照 

晚上11點多才真的開始痛,到早上才卸貨完成。

在恢復室

剛卸完貨在恢復室 

剛卸完貨在恢復室 

12/31,小小皮出生不到6小時。3440g,是全家唯一一個出生就有頭髮的(我、老爺、皮皮都到一歲才長頭髮),要不要做胎毛筆呢?

出生不到6小時 

出生第3天

婆婆和弟弟

出生第3天,婆婆和弟弟 

媽媽和弟弟

出生第3天,媽媽和弟弟 

出生第5天

出生第5天 

出生第6天

出生第6天 

為了要不要開閃光燈的問題,苦了已經餓扁的小小皮,一直試著啃他的包巾。

出生第6天,為了閃光的問題苦了已經餓扁的弟弟 

出生第6天 

來,跟阿姨照一張~

出生第6天,跟阿姨照一張吧!  

弟弟吸得很爽,為娘的很痛!

出生第6天,弟弟吸得很爽,做娘的很痛 

小小皮不是用真空吸引器吸出來的,頭型很圓,有遺傳到媽媽的雙眼皮和薄嘴唇、爸爸的酒窩和細細的皮膚,和出生時醜到破表的皮皮差粉多~

出生第6天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