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年前妹妹買了一幅1500片的水瓶座仙女拼圖,我沒事手癢也跟著拼了起來,後來老爺也一起加入,反而變成我和老爺一起拼完。

二人似乎拼上癮了,一天逛師大時,無意間逛到師大的雷諾瓦拼圖店,就買了一個2000片的紐約時代廣場拼圖,打算好好來挑戰一下。

大概是那股勁兒在開學後恢復上班上課的忙碌日子中消退了一點,爸爸生病,又趕著辦婚事,拼的速度明顯慢了很多,一大幅已拼好邊的拼圖就這樣擺在客廳桌上,讓媽媽看了很頭痛。有天,她下了最後通碟:沒有拼完不准結婚!!!!!!這下可好了,我和老爺只好加快速度,趕緊拼完,分裝收好,想說等那陣子忙完再去裱框。

這樣一等,就等了四年半。直到上個月,我們拿到拼圖店時,才發現好多地方都已經發霉了,店員建議用上膠的方式取代壓克力,這樣清完後才不會再長霉,而且不會反光,也比較便宜。後來這個框花了3500左右,都比拼圖還貴了。

 

 IMG_2727-1.jpg

不過,老爺最想要的還是很多 Bar 都會掛的飲料罐拼圖,只是這個目標看來要再等個5年7年的,等小鬼頭都長大不會搗蛋才能實現了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