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媽媽家快三周,也冷落了皮皮快三周,被自己害喜的狀況弄得自身難保,心情又差,根本沒心力放在其他事情上。

這幾周,每天皮皮都由老爺接送去安親班,下班後,到媽媽家看我順便吃飯(大概都快八點才到),皮皮真的很可愛,他每天看我起來都會問:「媽媽,妳不要再睡了嗎?妳起床了嗎?」有一天,他還說:「媽媽,妳舒服一點了嗎?」害我當場好感動,老爺就吃醋的問:「你怎麼都沒問爸爸有沒有舒服一點?皮蛋?你是皮皮對不對?」皮皮躲在我懷裏,一直說:「不是皮皮~是好貼心~~~」真的笑死我了 … 到了九點,老爺就帶他回家洗澡準備睡覺。

5/8 婆婆從南部上來幫忙,皮皮變成快九點才來,看我一會兒約九點半就回家。回家前我都會跟他要親親,二邊臉頰、額頭、鼻子、下巴,有時還會叫他親肚子,都親過一輪才放他回去(老爺都說我變態,把小孩教壞了,以後看到女生就要親人家的肚子,哈哈~)。

我公婆本來一聽說我懷孕不適就要帶他回南部(哈很久了,好不容易歹到機會),但老爺真的捨不得,一直不答應。我婆婆每天都會試著說服皮皮要他回南部,皮皮從本來的不要,到後來變成每天早上會自己穿好鞋子站在門口,說要等阿公來接他去坐高鐵回南部。但是,每天晚上來看我時,他又反悔了,說不要回去。就這樣,二邊拔河了快一周,後來還是因為真的太累了,老爺只好讓步。於是,我們便合力勸服皮皮,希望他能快快樂樂的離開,不要到時哭哭啼啼的搞得像十八相送。

5/15 婆婆決定 5/17 帶他回去,我便回家陪皮皮睡二天。因為我不能走來走去,也不能抱小孩,每天就只能在床上和沙發間移動,皮皮看我出房門,就會說「媽媽,請坐沙發~」然後一等我坐下就跑過來擠在我旁邊。他也會對著我的肚子說「妹妹乖乖,妹妹不要哭喔~」真的好可愛~~

5/17 婆婆一大早就準備好行李,打算趁抗議還沒開始前趕緊逃出台北。11 點多,皮皮快快樂樂的和我說 881 便下樓離開了。這次,他要六月底七月初才會回來,他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這麼久,不過,以他愛玩的個性,大概也不會覺得如何,只要沒看到我們,就不會想。到是我們的生活少了皮皮,會變得很無趣吧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