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早上十一點,從早上八點半到現在,我已經吃了

半個麵包、二個三角形三明治、半個大蘋果、一小包蘇打餅乾,而且,還在餓……

現在才第八周…到了中後期食量真的大時怎麼辦啊?難道這真的是個小胖妹?我註定生完這胎身材會嚴重變形?哇~~~~ 不要啊 ~~~~~~

最近食量(食慾)變化如下:

早上六點多餓醒,一起床,就要吃東西(無法等到出門買早餐,所以前一晚要準備好麵包),約八點半進了辦公室吃正式的早餐,十點半左右會再餓,一餓就不舒服,想吐得很,所以這今天買了二個三明治。十二點吃完中飯,約二點又不舒服了,再把早上的半個麵包吃完,然後再吃零食或水果(這二天發現,吃蘋果一點用也沒有,愈吃愈餓…),一直到下午五點左右,不舒服到一個高峰,忍住,一回家就會吐,然後喉嚨和食道會痛到一個不行,像被燒傷,無法進食,也沒任何食慾,荳妹就會煮一鍋玉米濃湯給我,喝完睡覺。

以上是累積了這二三周的經驗,才知道原來這樣會好一點,舒服一點,而不會讓自己「一整天」都處於想吐的狀態。

所有東西一定要「當下看到」才知道想不想吃、能不能吃。

前天,婆婆煮了豬肝,問我要不要,我想想嚐點味道也好,她便請老爺帶一塊過來,哪知,好不容易拿來了,我可連碰都不想碰、看都不想看了… 真的很折煞人… 希望這害喜的日子能快快過去,我已經受不了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