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於98年4月20日下午三時許,至XX郵局辦理信用卡及電話費之繳費業務,並請李小姐代為補登存摺。豈料,李小姐以非常惡劣之態度質問我:「外面的機器壞了嗎?」我回答:「只是想說順便一下。」李小姐並將存摺退回(未協助登摺),並以一連串連珠砲似的口吻道:「現在人這麼多,這樣會花我機器的時間耶,要是每人都這樣,那……」後面的話我已經氣到不想聽了,回了句:「夠了,不要再說了」,李小姐仍不停教訓我,我始終未再發言,直到將收據拿到,便離開郵局。
 
試問:郵局服務人員工作規範上有載明「因本局已設置登摺機,可不協助民眾補登存摺」的規則嗎?
同理,難道有「提款機」民眾就不能臨櫃提款、轉帳嗎?
 
我想大部份的民眾都可以體諒郵局人員業務繁忙(憑良心講,XX的業務已經很不繁忙了),但民眾該承受服務人員本身對工作不滿的情緒嗎?有話可以好好講,不需要以這種態度來面對民眾。若禮貌性的說明,我絕對可以接受,也會向李小姐說聲「好的,不好意思」。
 
中華郵政近年來極力扭轉形象,盼以更有效率、更親民的服務水準來符合人民的期望,但李x琴小姐的行為已嚴重破壞郵局形像。完全不符合  貴局「提昇服務品質執行計劃」之目標。
 
該員已嚴重違反公務員應有之紀律,不但態度惡劣且拒絕行使份內職務。盼  貴局查明,依  貴局之「顧客抱怨及處理程序流程表」於六日內回覆本人  貴局給予該員之懲處,並請她親自撰寫道歉函,謝謝!
 
申訴人:xxx
電話:xxxxxxxx


前言:http://jianjiangirl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064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