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皮皮的時候,除了前二個月安胎,後來我一直覺得自己像支活跳蝦,每天精力都還蠻充沛的,到晚上十二點一點才睡。哪知懷這個妹妹(我還沒去產檢過,也才四周,但我一直覺得這是妹妹~),整天都愛睡。

前二周不知懷孕,每天還撐到十二點才睡(不相信自己體力怎麼變這麼差 ><"),一知道有了,只好甘願早早上床,怕又像上次一樣不穩最後得臥床安胎。

昨天,早上皮皮七點多就醒了,我只好起來弄早餐給他吃,陪他玩。到了十點,實在撐不住啦,換老爺起來陪玩,我則又睡到中午,起來吃個飯,再睡到五點。

妹妹啊,希望妳出來以後也要像現在一樣愛睡才好,不要像哥哥一樣,整天不睡覺,媽媽累屬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