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05 19.53.17  

自從皮皮在台大兒醫大樓地下室看了泡不爛、撕不破的環保紙車後,一直念念不忘,隔了一個月再去,還在吵著要買那個“泡不爛”(雖然號稱是紙做的環保材質,其實是在紙塗上PP材料,這樣不就變塑膠了嗎?~"~)。

把拔說,要買就買最難的,而且三天內不可以看組裝說明,要 Joshua 自己試試看。

為了這艘「拉法葉巡防艦」,Joshua 的犧性很大,為了不引起兄弟鬩牆,我們買了二艘一模一樣的,要求他也幫弟弟組一艘,而且第一艘組好的要先讓給弟弟,果真,上面小零件還沒組好弟弟就等不及搶去玩了。

組第二艘時(他自己的),有個地方竟然一撕就破,而且不是細細的地方,Joshua 好難過。

於是第二天,我就帶著他回店家問能否換新,店家也二話不說就拿了個新的給孩子。

換完當天下午,我去開會,Joshua 在兒童室迫不及待的拆來組,二個多小時後去接他時,已經快要組好了。

整艘船不需任何膠帶工具,完全用互扣的方式組裝。

但這艘軍艦的小零件很多,真的很花工,手也要很巧。

最後7個零件,又花了快1小時才組好。(因為沒看組裝說明,先組了船身,小零件要放上去時還要拆先船身再重組)

 

2013-01-05 19.53.35  

難得 Joshua 這麼有耐性,總共花了三個多小時。

一組好馬上要求去洗澡泡水…想試試「性能」 ^^

第二天還要求我帶他去中正運動中心................孩子,游泳池不能帶這個好嗎? @@"

2013-01-05 19.54.26

 

產品介紹官網連結:基順國際 Q 可愛火車

http://www.easys.com.tw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