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裏的洗衣機放樓上(有蚊子又有男房客),有時洗一點小衣服或女生夏料手洗的衣服,要拿上樓脫水還得先更衣,對我而言實在很不方便,在忍了「六年」之後,我終於下定決心買台脫水機了。

看了半天,脫水機一台也要3000多,倒不如買台雙槽洗衣機來得實用些。

在網路上逛到眼睛快脫窗,決定在Yahoo買「ZANWA晶華 2.5kg即時洗雙槽洗衣機 (ZW-238S)」,2980元還六期零利率~

噹噹,到貨了!

IMG_6093.JPG  

還真是蠻迷你的,56 × 37.5 × 58 (cm),(其實本來訂藍色,但沒貨了,粉色也不賴!)

IMG_6094.JPG  

附一條注水管和脫水防護板

IMG_6099.JPG  

IMG_6097.JPG  

我比較不解的是:為何有水啊?是店家自己先「試用」過嗎?

IMG_6096.JPG  

功能少,操作簡單

IMG_6098.JPG        

這種雙槽的洗衣機(還要手動排水),我從小到大沒用過,媽媽都買全自動的,一直到結了婚才在婆家看過。

IMG_6102.JPG    

洗衣槽

IMG_6104.JPG    

不銹鋼脫水內槽

IMG_6103.JPG  

側面有一條排水管(皮皮說他也要照)

IMG_6106.JPG  

背面

IMG_6107.JPG  


《使用心得》

我直接把它放在浴室,也沒接注水管,洗衣時直接拿蓮蓬頭加水即可。

雖然選的是「輕柔」,但感覺洗衣力道還是蠻猛的,不過真的很方便,可以自己調整洗衣時間(其實女生坐辦公室,衣服根本也不髒),每次注水完洗個2、3分鐘即可。

脫水就要比較小心。

因為脫水槽很小,所以東西一定要放「平均」,也不能脫太多,大概一次一、二件就好。我第一次把四件衣服一起脫,就覺得很怪,速度很慢而且拿出來竟然還可以用手擠出水來。第二次試著只脫一件,就很正常;如果脫二件,要放得很「對襯」才行。

另外,我直接把洗衣機放浴室磁磚地上,如果脫水時衣物沒放對襯(如果只洗一件,不能平放在最下面,要讓它成環形擺放),脫水時離心力比較強,機器會晃會跑位,要用手扶著,有點怕不留意就滑到另一邊把電線扯斷了。但如果擺得有技巧,脫水時就很穩。

 

整體而言,好用!讚!這種洗衣機實在是女性一大福音啊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