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家有個弟弟叫阿德,很聰明又很搗蛋,雖然阿嬤就住在保母家隔壁,但還是送到奶媽家,因為家人都管不動他。

有天,我、老爺、皮皮一起去接弟弟,阿德又在搗蛋,保母警告他:「你小心阿伯(指老爺)等下修理你!」

皮皮馬上跑去跟阿德說:「我爸爸很會罵人喔~真的!我爸爸很會罵人喔~~」

(( 剛好前陣子我和老爺才為了管教的方式有些討論,因為他那陣子罵小孩罵比較兇,我認為不妥… ))

老爺大概感到很尷尬,馬上補了句:「小孩子講話都顛倒講(台語)」

我在旁邊要打包弟弟,差點笑出聲來…小孩子真是直接啊(好樣的!)

保母也覺得很好笑:「皮皮~~你都不留點面子給你爸喔~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