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決定來為自己最後一次大肚子拍照留念。

上衣是從妹妹那 A 來的,再二個多月就要生了,又是最後一胎,能不買孕婦裝就不買孕婦裝,一切省到最高點。連妹妹說穿起來很笨重的過時衣服,只要能塞得下我的肚子也照穿不誤。總計這胎只買了三條內搭褲(黑白灰),一件上衣。因為體力真的差很多,無法像懷皮皮那樣,只買少少的衣服,每天挺個肚子用手洗,只好稍稍添購,積幾天再用洗衣機一起洗。果真是老嘍~

「媽~相機拿太低了啦,這樣我會變得很胖很大隻耶…」

2009.10 第31周_2 

 

「嗯,這樣應該會好一點」

2009.10 第31周_3 

 

妹妹這件衣服果真很有修飾效果~

2009.10 第31周_4 

既然肚皮不美不上相,就包著衣服拍吧…黑色褲子果真讓肚子看起來比實際小了一點~

2009.10 第31周_1 

朋友陪我去買褲子時,說我肚子看起來一點都不大,我把衣服一拉起來,她嚇得抽了一口氣:「哇,這麼大~」

細滴~"實品"看起來真的就是很大,很難想像我還有二個多月才要生 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