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吃飯回來,在T字路口為了閃避一台大工程車,只好騎到路旁的水溝蓋上,沒想到水溝蓋和馬路不平,當場摔車。還好肚子沒碰到,只有膝蓋和手破皮(好險有戴手套,不然大概更慘)。

回家和皮皮說,皮皮一直問我:「妳沒有慢慢騎嗎?」
「有啊,媽媽有慢慢騎」
「我騎三輪車都會慢~慢~騎,然後有大~~車車來的時候,我就慢~慢~轉彎,就不會摔跤了啊~」「那妳有坐救護車嗎?」
「沒有耶,媽媽傷口很小,不用坐救護車」
「那妳為什麼不用坐救護車?」
「因為媽媽還能走啊!」(這小鬼老是聽不懂別人的解釋,一問再問)
「我要看看妳的傷口」「哇,好嚴重、好可怕喔~」(鬼啦,都包起來了,你哪看得到什麼啊,演得跟真的一樣)
「那…我都有慢~慢~騎…」…… 嗯,話題重來一次,皮皮又比手劃腳了起來……

 

好啦,我知道你有慢~慢~騎,你可以不用再比劃了啦……

<前傳>

話說懷皮皮時我也摔了一跤,正面著地,不過有地毯,沒受傷。

皮皮出生時,左大腿內側有一大堆看起來髒髒的咖啡色,很像洗澡沒洗乾淨,我一直想說是不是被我摔出來的,哎,以後不能當 man power 了 …

這次又摔一次,不過肚子沒著地,這胎應該不會有胎記了吧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