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 早上到婦幼做唐氏症篩檢,抽了血之後接著就做超音波。幫我做超音波的是位蕭醫師,人很好,很爽朗也很健談。

我忍不住請教醫生這胎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(中醫說是女生)。

蕭醫師把角度喬好後說:「妳自己看啊」

我和老爺看了看半天,他沒講話,我也看不出個所以然,隱約看到二腿中間有細細長長亮亮的的一根,但又沒什麼把握。心想既然中醫都說是女生了,就還是女生吧!

後來,BB一直動,醫生沒法好好照,我便和BB說:「妹妹乖乖~不要動~給醫生伯伯照一下~~」

哪知,蕭醫師一臉驚嚇:「什麼?妹妹??」

這下可好,換我驚嚇了:「什麼?不是妹妹嗎?」

蕭醫師:「剛才不是叫妳看了嗎?」

「可是我看不懂啊?原來不是妹妹喔?」

但蕭醫師就是不肯透露,不過,看這個反應,大概是個弟弟了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