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indy Wang梁筱美其他 10 人都說讚。 
  •  
    • Elsa Liao 好樣的
      8月6日  傳自手機 · ·  1
    •  
      莊玉君 哇哈哈哈哈哈......皮皮很會射暗箭
      8月6日  傳自手機 · ·  3
    •  
      Tiffany Cho 君君老師,妳完全說到中點:我真的有中箭的感覺啊~~~
      8月6日  · ·  4

【皮皮語錄3 -- 真面目】

 
 ·
    •  
      Samantha Ho 我也覺得是現在
      8月3日  傳自手機 · ·  1
    •  
      Sebrena Tpe 哈哈哈哈哈 置ㄟ嬰仔 "巧"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
      8月3日  · ·  1
    •  
      Emily Yang 小孩真是太可愛了
      8月3日  · ·  1
    •  
      Vicky Wang He is so smart and so funny!!
      8月3日  · ·  1
    •  
      Lin Mars 問他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錯誤吧…
      8月3日  · ·  1
    •  
      Tiffany ChoLin Mars, 我知道錯了…(泣)--->千想萬想也想不到他竟然會說最後那一句 ~"~
      8月3日  · ·  1
    •  
      鄧蕙雯 我~我~我~ 我也突然語窮,不知說什麼才好。皮真的很聰明。。。哈
      8月4日  · ·  2
    •  
      Sylvia Liu a son who truly knows about his mom...ha ha...i want to meet him, very smart.
       · · 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