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預產期過2天,還是照常去產檢。婆婆擔心我一人去,叫老爺也陪我一起去。這是這一胎老爺第二次陪我(第一次是照高層次超音波時)。懷皮皮時我也幾乎都是一人去產檢,真不懂那些陪產檢的爸爸怎會有這麼多假可以請。而且我的寶寶都一切正常,每次產檢都超快速,似乎也沒有需要到要人陪的地步。

 

體重在本周大吃大喝狂吃甜食下,反而降了0.3kg 61.6kg

 

今天產檢過程不太一樣,報到完(量身高體重血壓脈博)護士就叫我先去掛半小時的胎心監聽器,然後再拿報告到診間報到。

 

超音波照出來,醫生第一句話就是:「有沒有少吃一點?」「ㄣ…沒有…(心虛)」,「要少吃一點,媽媽太胖或小孩太胖都不好生,寶寶現在應有 3250g,不過超音波有10%的誤差。」「第二胎很快喔,10分鐘陣痛就要來,千萬不要忍,很少人第二胎生超過四小時的,昨天還接了一個1小時就生的,差點來不及。」

 

如果第二胎真的生那麼快,老爺和妹妹吃pizza的大計劃可能會泡湯。他們那天拿著 pizza折價券,討論要在我待產不能進食時吃給我看…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的人,哎…

 

下次產檢排在12/30(預產期過9天),不知那時到底卸貨了沒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