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,久病成良醫,害喜久了,大概也就知道自己啥能吃、啥不能吃了。

不要提我「不能」吃的東西好了,因為說也說不完;說說能吃的吧…

1、鍋貼
2、甜不辣
3、不含糊椒的玉米湯(如八方雲集)
4、一點點的水果(甜度要高的,如芒果、甜桃、櫻桃、巨峰葡萄)

最近,又發現一項原則:肉!(不是一般的魯肉、排骨什麼的,是純肉排)

老爺為了我這害喜的毛病,煞費苦心,買了各式各樣的東西回來給我試,大部份的食物,最後都進了他的肚子,因為我都不吃(看來,我生完後,他比較需要束腹帶… ><")。有天,他卯起來跑去買了貴貴的肉,牛排一小片200左右、三個月的羔羊排 1kg 要 1200 元(大約 12 根),再買了岩鹽回來,親自下廚煎(只能用椰子油,其他的油不行,油煙會太多)。

試的結果是:BINGO!! 我可以吃羊肉!!(我平常是不吃羊的,因為有羊騷味,但老爺買的完全沒有羊味),從此以後,每天晚上九點左右,老爺都會煎幾根羊肋排給我,吃飽了好睡覺,而且,吃了真的很好睡~~(只是,真的很傷荷包,四天就要買一次,可能撐到生完也破產了…)但實在沒辦法,這是我連續吃得最久的食物了…

看來這個 BB ,以後不孝順一點,皮可得繃緊一點…

順帶一提,皮皮也超愛吃的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