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搬家前(今年4月),我一直在小孩房打地舖,弟弟睜開眼只要沒看到我就會到處找。

 

趁著4月搬家換環境,我吃了秤紽鐵了心,一定要訓練小支的獨自睡覺,所以從第一天就堅持不陪睡。

 

Casper 一直試圖說服我在地上打地舖,那時怕他掉下床,在床下放了一塊60x90的榻榻米,我說這太小了,媽媽睡不下,弟弟還自己躺上去說:馬麻~不會啊~ 很大啊~~ @@

 

這幾天哥哥回南部渡假了,房裏只剩弟弟一人,弟弟又千方百計要媽媽陪睡,淘淘不絕講了10分鐘­,這只是最後一小段。中間還一度講到眼眶含淚…這也太會演了吧 ~"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