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爸一直非常不願意給皮皮買樂高,他認為樂高「堆疊式」的玩法對邏輯的訓練沒有LASY「交叉式」拼法來得難,雖然皮爸講得很有道理,但老媽我從小是玩樂高長的的耶…怎麼可能讓自己孩子的童年少了樂高呢?

趁著聖誕節帶皮皮去太原路時,就在東東玩具城相中一款看起來可以當做皮皮的入門款的 6912 戰鬥機系列,雖然上面寫6-12歲,皮皮沒玩過又才6歲多,不過依他玩 LASY 的功力評估,老媽認為可以試試看。

興沖沖帶著積木回到教會,他等不及就在地板教室拼起來了(我在副堂參加DIY聖誕卡的活動),沒想到才半小時,皮皮就興奮的說他做好了!(驚)

 

2012-12-10 21.38.04  

1  

2  

雖然是看著說明書組裝,但…還是有點兒小複雜

回家後又迫不及待的把剛組好的拆掉,再組第二款。

4  

6  

7  

孩子…這樣下次媽媽要直接買14歲的給你了… 

 

《媽媽的童年回憶》

小時候樂高並不便宜(那時的匯率還採固定式1:40),爸爸發現我愈拼愈大組積木不夠時,就會偷偷騎著他的偉士牌帶我過中正橋到永和的百貨公司去買,然後約法三章:不可以告訴媽媽~(因為真的不便宜)

每次買回家,我們就趁著媽媽不注意時,趕緊拆箱,把新樂高和舊的混在一起,當做什麼事兒都沒發生。總共這樣買了4組。

爸爸對女兒的疼愛,一輩子都不會忘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