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扁桃腺發炎一直高燒不退,下午時身體不太舒服說他肚子快爆炸了,

蹲馬桶時,他苦著一張臉說:「媽媽~~我的小鳥快爆炸了!妳快點來修一修。」我趕緊去安慰他,轉身離開時,他又哭喪著小臉臉說:

「媽媽~~我的蛋蛋不見了~~我的二個蛋蛋不見了~~~~ 」O_O”

 

Daren Shih 他平常有檢查配備的習慣?

Tiffany Cho 我超shock的,第一:他竟然知道他有蛋蛋;第二:他竟然知道他有二個蛋蛋 @@

Denling Chen 妳這媽解釋還真好笑!

Daren Shih "抬人" 的是很愛教的老爺?

りんてつら 媽媽講這個話好好笑

Tiffany Cho Daren Shih, 如果不是我抬的狼,那就是我家老爺了吧~

Joanne Lin 我笑翻了,但另一位就說他很無言....

Daren Shih 笑歸笑,還是禱告弟弟趕快好起來,因為真的很難過~

Tiffany Cho Daren Shih, 醫生說要3-5天才會退燒我這周事情很多沒法請假,只好請很怕顧小孩的媽媽幫忙,希望她別發瘋才好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