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庭煮婦之生活步調大挑戰之早上也很趕篇】
 
 
皮皮常常念說學校的早餐都水水的,吃不飽(牛奶+喜瑞爾、饅頭+豆漿、麵包+阿華田之類的),這個一次可以吃個漢堡蛋大食量的孩子,學校早餐似乎真的不夠他吃。

於是,我這最近愈長愈大的「家庭煮婦頭腦」決定發奮圖強,讓孩子在家吃早餐(至少先吃一頓,到學校再吃一頓)。

前一晚先洗好生菜、切好小黃瓜、蕃茄。

七點起床,速速煎好火腿蛋,給孩子DIY,順便做了自己和老爺的三明治打包。


幫小孩準備書包、更換衣物;自己梳洗化妝更衣整理包包和 便當袋。


收拾廚房、餐廳(還好老爺早上幫我洗炒菜鍋),碗盤、坫板、吸地板(因為弄得椅子地上都是)、……。

七點五十準時把二個小鬼拎出門(老爺已經先閃了)。


呼~~雖然很趕,但吃著DIY三明治,感覺好吃又營養又健康啊~~~


註:想到了更快的方法,晚上先將火腿蛋煎好,早上用烤箱加熱,醬連鍋子都免洗了,Oh Ya!
下次來換換漢堡包、培根、火腿、鮪魚沙拉之類的吧!
20120509_IMG_7519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