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房間的大層架長這樣:
IMG_7844.JPG  

當初不知哪根筋不對,竟然買開放式的(依稀記得好像是老爺的意見 ~"~),超容易卡灰塵,我想,他一定是忘了我們沒菲傭!上班族+二個搗蛋鬼的爸媽,哪有時間每周擦一次,加上很多衣服都是用大箱子收納,每次找衣服都非常麻煩…我實在忍無可忍啦!!

在網路上逛了好幾天,決定買開門式的(因為抽屜式的怕以後小孩自己開會掉下來危險,且中型抽的深度都比層架深,放了很醜;而上掀式的拿東西很不方便,未來要堆疊起來也不好用),終於,相中了這款:北夏夏16格附門組立式置物架!

置物架.jpg  

顏色素雅,算了算零件數,剛好可以組成「6組2門」的,塞進三層架子,未來也可再組回上圖使用,讚!

第三天,到貨了,沒想到是用郵局掛號寄的,還好不重,小小一箱,一人扛上三樓沒問題。
IMG_7842.JPG 

開獎嘍~~
IMG_7845.JPG  

板子只有二種:隔板和門板
IMG_7849.JPG  

零件也只有二種:轉接頭和門把
IMG_7850.JPG  

這是一組號稱不用任何工具就能組起來的櫃子(是只要用「蠻力」嗎?)非常適合我這種從沒組裝過東西的懶媽媽。    

說明書,畫得非常難懂(難道我悟性太差?)
IMG_7846.JPG  

因為說明書很難懂,我就自己瞎搞…

第一次:沒注意到隔板車縫線有分正反,組好又拆。
第二次:沒注意到轉接頭方向不一,再拆。
第三次:沒注意到門板和轉接頭連接位置,又再拆。

第四次:終於成功了!
IMG_7857.JPG  

IMG_7858.JPG  

IMG_7860.JPG  

雖然是不用工具用蠻力,但手已經刮傷,手掌心也因不斷施力又紅又痛,連肩胛骨附近都有點酸了,而且一身大汗氣喘吁吁。

非常開心的把第一組箱子放到層架,沒想到,慘事發生了…

放不進去! 放不進去!! 高度差了0.3公分!!! 

網站上沒寫轉接頭實際的直徑(而且我已經找了無數的網站了),也沒說組起來有縫隙,會造成丈量上的誤差。

不!我不相信,一定要想出辦法解決!
對著它研究了一會兒~~~

再拆!第五次…(因為之前壓很緊,找不到搥子,出動了老虎鉗,還把一個轉接頭敲斷了)
IMG_7861.JPG  

我把所有原本直立的轉接頭換了方向,變成平放,再重新研究門的裝法。
IMG_7862.JPG 

IMG_7863.JPG  

門片一定要用老虎鉗敲進去,因為門最後裝,很多地方都已經卡緊了。
IMG_7865.JPG   

這次,終於大功告成!
IMG_7867.JPG

成功的做好第一組,已經快一小時…再接再勵,做第二組
IMG_7869.JPG  

為了怕第二天鐵手,其他四組打算等另一個書架到貨,組好,把書都放過去,才有空間繼續奮鬥!加油!

這幾箱的衣服,終於可以拿出來,以後不用搬來搬去嘍~~
IMG_7874.JPG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