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前言》

廈門街浸信會今年派短宣隊到澎湖吉貝佈道所時…

吉貝佈道所.jpg  

短宣的第二天,同工在FB上發出了代禱信:

我們一切平安!但請為以下代禱:
1。昨晚聚會時,有些青少年在場地外猛打玻璃窗多次,故意打亂聚​會。求神掌權並保護。
2。有當地孩童和我們同工大聲嗆說:“我是xx宮的,.....​....“。求神的愛進入當地居民的心。
3。我們聚會在當地的活動中心一樓,但場地的玻璃窗被打破,請為​器材,例如,麥克風,喇叭,音響,鍵盤.....等,不要在睌間​被偷竊禱告。
4。為同工的身體,飲食,天氣炎熱適應禱告。
謝謝弟兄弟姐妹在台灣的檮告,有你們的禱告我們必如約書亞一樣,​有神同在的爭戰必然得勝!

《鞋子的見證》

第三天,同工在FB上PO了以下訊息:

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,行為,愛心,信心,清潔上,都​作信徒的榜樣。昨天在澎湖吉貝短宣的勁文(小學四年級),因鞋子​放在外面曬太陽,而在睌上發現被偷不見了。今早他帶著難過的心情​在作書櫃時,看見他心愛的鞋子在xx宮(廟)國中一年級孩子的脚​上。勁文忍著眼淚說:上帝愛你,耶稣愛你,我也愛你,我願意把​鞋子送給你。” ~~~彩霞姐,妳要為妳兒子再買一雙布鞋了!*^​_^*

(下圖左為勁文)

勁文在海邊.jpg  

《勁文媽媽的見證》by Tammy

兒子在吉貝鞋子被偷了, 但當他看到別人穿著他的鞋子到眼前時, 告訴那人:"上帝愛你, 耶穌愛你, 我也愛你, 我願意把鞋子送給你" 幾乎不能相信是兒子說出來的, 為他有如此的愛心感謝神. 

但在鞋子背後的故事是: 他媽媽受不了他的臭鞋子, 原來打算他從吉貝回來後再帶他去買一雙的。

上週六兒子從神是愛營會回來後, 就發現他的腳實在很臭, 臭到忍不住叫他去洗澡, 但他說不用麻煩了. 等他到教會後, 教會的伯伯也受不了他的臭腳(他換了涼鞋去教會, 在教會"香味"四溢), 不僅帶他去洗腳, 還幫他剪了腳指甲. 我實在很受不了他的臭鞋子, 用了除鞋臭包也沒用, 完全不能忍受鞋臭的我, 當下就決定等他回來再去買一雙, 並且後悔自己當初去買鞋時應該不要省錢, 而買較便宜的鞋子的(其實在沒很便宜, 也要1千出頭) 

然後, 然後, 就發生吉貝偷鞋事件了, 這件事讓我很感動, 兒子當然讓我很感動也很驕傲. 但這件事讓我最感動的是, 當我們為失去的物品而難過時, 其實更好的早已準備在那兒, 只是當下我們並不知道. 兒子完全不知道媽媽已經準備為他買新鞋了, 他捨出去的痛只是短暫的, 那更美好的已經準備在後面。我體會到神也是這樣的對待我們, 當我們為所失去的痛心時, 其實神早已準備更美好的在後面等著, 只是我們當時不知道而焦慮難耐。 

鞋子被偷我一點都不心疼, 因為我早已想丟掉鞋子, 只是還來不及採購新的, 但鞋子若可以見證神或讓一個人得救, 就算鞋子臭也是香的, 早知道兒子會用那雙鞋見證神的名, 當時我應該買最好的鞋子的, 讓那吉貝的孩子在享受好鞋時可以回味神的恩典,可以修正自己的行為,可以認識神。 

願神大大祝福被兒子送鞋的孩子,願你透過那鞋子看見神的恩典、願你從現在開始脫離撒旦的權勢而認識真神!!


《後記》

一直到今天,每當想到勁文說的話:“上帝愛你,耶稣愛你,我也愛你,我願意把​鞋子送給你。”我都還是會掉淚,小小的孩子,在這愛心的背後,有著多大的寬容,要原諒大哥哥們先前的挑釁(砸玻璃、嗆聲等等),還要把鞋子送給偷鞋的人;單純的給予和奉獻很容易,但要原諒傷害自己的人,何其不易!

彩霞姊說:早知道兒子會用那雙鞋見證神的名, 當時我應該買最好的鞋子的, 讓那吉貝的孩子在享受好鞋時可以回味神的恩典,可以修正自己的行為,可以認識神。

時時刻刻把神的教導放在生活中,難怪能教出這麼有見證的孩子!

俊彥哥在天上,一定也為他的妻子和寶貝感到無比驕傲!

我要幫勁文買雙好鞋,不單單只為了他的見證,我知道,如果換做我把拔,他一定也會這麼做!

 

V.謝謝彩霞姊同意讓我把這美好的見證放在我的blog上。
V.謝謝阿秉姊分享的照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