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聚餐時,朋友和老爺談到教導孩子「正面積極的態度」是何等重要,這二天便一直想到此事。

朋友曾是北市短跑一、二名紀綠保持者,卻在一次事故中身中多刀、腳筋被挑斷,他說,若沒有正面積極的想法,怎麼可能再站起來(心靈上)。

這一點,我完全認同朋友的想法,也感謝爸媽給我的教育及信仰,不然在這麼多的風浪中,我們不會有面對的力量及走下去的勇氣。

隨時心存感恩,因為神的安排,人無法測度。

「應當一無掛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  神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必在基督耶穌裡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

昨晚接到通知,會友中一位年紀比我小的姊妹身體不適,送醫檢查竟為自發性臚內出血,緊急開刀,現在在加護病房尚未恢復意識,平常活蹦亂跳精力十足的女生,怎會突然要面對如此殘酷的病症?如果,沒有對  神的信心,要如何接受?

我一定也要教導皮皮和小小皮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、面對挫折的方法,我們不能牽他們的手走一輩子,但是上帝可以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