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,我覺得皮皮有點「靈巧像蛇」,不是說他特別聰明,而是覺得他很會「鑽」,有時滑頭到真的很想打下去…

最近我做了張「好寶寶卡」貼在冰箱上,共4行5列20格,表現好(如自動自發洗餐盒)就貼一個,集滿就可以買一個玩具。

皮皮差二個就集滿二排了,有天,他若有所思的看著冰箱上的好寶寶卡…

IMG_2508_exposure.JPG 

「媽媽~我昨天有自己洗碗耶,那我可以要一個那個藍色的有笑笑臉的那個嗎?」(他也不明講是好寶寶貼紙,還和我繞一圈)

「好啊!」我二話不說幫他貼了一個,心裏嘀咕著:「沒想到這小子還記得算帳,賴都賴不掉」

「媽媽~那我今天也要自己洗餐盒~那我可以再貼一張嗎?」

「好啊!那你趕快去洗,我先幫你貼喔!」

「喔!太棒了!那我可以買玩具了嗎?」

「不行耶,還有二排啊~」

「可是妳說集滿二排就可以買玩具了!」

「媽媽不是這樣說喔。我是說再二個就集滿二排了,不是集滿二排就可以買玩具。要集滿“一張”才可以。」

接著,他的回答,真的讓我覺得很#%^%$@* ...........

「那就撕一半就好啦!」

(撕一半就是二排集滿的好寶寶卡  等於  一張集完整的好寶寶卡)

這小子,以後如果學壞了,也經該是智慧型的罪犯吧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