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

前天半夜小小皮睡著後,我把他放到小床,因為很熱,沒給他蓋被(他現在都是蓋小被單,約單人床一半的大小),就把被單放在他的腳後面。

出房門後我原本要去洗澡,看到桌上還有一些麵,就先吃一吃準備將碗盤收一收。吃到一半突然聽到小小皮大哭的聲音,趕緊進房查看,看清楚時我差點嚇昏,他已經頭腳轉向,整顆頭被被單捲了幾圈,掙脫不開,哭得好慘(皮皮睡在旁邊的大床上,睡得很沉完全紋風不動)。我趕快把他弄出來,抱著安慰他(也安慰自己)。不曉得他到底是怎麼躦的,可以把自己捲成這樣。

真的很恐怖,還好我沒直接去洗澡,不然後果真的很難想像…

二、

昨晚我請老爺到房間顧一下小小皮,我去洗澡,正準備開水時,突然聽到咚咚二聲,我想是鄰居的聲音,也沒在意,接著就是小小皮大哭的聲音,當下也顧不得客廳窗戶沒關,衝進房間,小小皮哭得好慘好慘,原來是老爺睡死了,小小皮越過重重障礙(棉被、老爺、大抱枕),掉到地上了。老爺抱著一直哄他還是在哭,安慰BB最直接的方法,就是給他吸ㄋㄟ ㄋㄟ,他才好不容易停了下來。

等月底有空,打算把床架拆掉,床墊直接放地上,免得意外又再發生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