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個半月大的小小皮已經會翻身了,正翻趴、趴翻正都會。最近他愛搖屁股,以這種進度,他大概很快就會爬了吧…但因為手腳協調力還不好,弄了半天只會像青蛙一樣往前蹬。

保母說她的大床整個被單都是奶味,因為小小皮會轉張床轉圈圈,現在即使是在他的小床,也會玩一玩頭腳換邊了。

 

小小皮也很愛咬東西,誰的手接進他,就會被他抓來往嘴巴送。常常吃手吃到吐或乾嘔,把我們嚇得半死…


4/11 因腸胃型感冒,連著三天一喝奶就大吐,水份攝取不足造成結晶尿、脫水,住院住了5天。

先送婦幼

IMG_0094.jpg 

醫生說先禁食,給他的腸胃休息,到了晚上八點多,小小皮狂哭(小BB哪禁得起餓),只好餵他,結果喝太急又狂吐。護士也不會來幫忙清整地板(滿地的吐奶),我們當下決定轉院,晚上11點簽出院切結書,轉到永和耕莘(未滿四個月可在新生兒中心由護士24小時照顧)。

一進醫院就排了好幾項檢查(婦幼都沒做)。

IMG_0099.JPG 

IMG_0102.JPG 

耕莘一次先餵80,畢竟孩子餓不得,少量的餵才不會造成腸胃負擔。過一二天才慢慢加量。

護士說他很愛講話,但她們實在無法派一人一直陪他講話。 :p

去看他時正睡在病床旁的搖搖床…

耕莘的品質真的很不錯,和公立醫院就是差很多~

IMG_0109.JPG 

生活照

喝奶喝到睡著

IMG_0079.JPG 

不喝奶時他會把頭甩得大老遠,整個人都往後仰到一個不行。若硬要餵,小小皮就會開始尖叫,表達強烈的抗議~

IMG_0083.JPG 

IMG_0162.JPG 

IMG_0230.JPG 

IMG_025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