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腰小酸了一下,有點像初期陣痛的酸,全家很期待,想說可能晚點就可以卸貨了,結果,匆匆忙忙洗完澡,又沒感覺了。一早婆婆就問我昨晚睡覺時有沒有感覺…哎~並沒有~~這弟弟很愛吊人胃口。

婆婆怕我提早生,家裏忙不過來,星期六就已經來住了,老爺查了特休,發現還有50小時,加上陪產假,從今天開始就一路休到年底,要到明年1/4才上班。這種大家都在家,就為了等個小孩出生的感覺,還真有點妙~~

這幾天,每餐我都吃很多,甜食也毫不忌口,為什麼呢?就是怕自己突然要去生了,就不能進食了(生皮皮時因為他的頭很大,醫生怕我生不出來要臨時剖腹,所以陣痛的12小時都不能進食,一直到生完的隔天早上才吃了東西),二個月都要吃月子餐不能吃好料,所以乾脆每餐都當最後一餐,哈哈哈~~一整個很菜市場阿桑的心態~~~反正就這麼最後幾天,要胖就給他胖,血糖也不管了 XDDD (所以又去京站敗了二盒蛋糕)

明天產檢可能會內診,就應該可以推估他何時打算出來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