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門 -> 公司 -> 醫院 -> 公司 -> 醫院 -> 午餐 -> 嬰兒用品店 -> 回家上網處理客戶緊急事件 -> 醫院 -> 嬰兒用品店 -> 醫院 -> 郵局 -> 加油站 -> 幼稚園 -> 回家幫孩子洗澡 -> 媽媽家吃晚飯 -> 終於可以「回家」了。

為什麼早上要再趕去醫院一次?完全是因為我做了一件白痴的事…

今天產檢其實早已預約掛了 62 號,以前我都會早上八點起來,先取消之前的預約再重掛當天早上的現場號,但今兒個因為請假是請下午(醫生說下午才輪得到),所以就沒有一早處理。到十點時,突然想說看一下現場號,結果有空號,我就把預約取消,但要掛號時,系統居然說「已額滿」不讓我掛了,這下毀了,趕緊打到診間去問,小姐說只能早上11點前去櫃台掛號,只好臨時又騎著我的小藍趕到醫院掛號,偏偏今天又要忙評鑑的事,工程師在等我,一定要再回到辦公室處理。就醬,一個早上跑來跑去。

等中午好不容易到了醫院,診間門口貼著:醫師因為緊急剖腹產開刀,延至下午12:45看診。那時只輪到12號(而我掛53號),小姐說下午4點再去就可。所以等到一點多在護理站做完例行性檢查,便先去吃中餐,順便去嬰兒用品店採購東西。本以為這樣到四點就好,客戶臨時打來要更改明天旅平險的資料,只好又趕回家處理,再回到醫院。

還好這些地方都在南區,相距不會太遠,騎著小藍還可以東跑西跑,要是換成小黃,大概一天的車資已經破千了吧 ><" …

該開始準備娃娃和生產的東西了,不然真到了下個月,可能已經沒體力跑來跑去了~(現在已經到了彎腰洗臉都覺得腰快斷了的地步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