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以來,繼無數白痴事件後,我確定我把腦漿都生給弟弟了,這次懷孕,真的是笨到一個無敵。

台新銀行信用卡費現在不能在7-11繳了,如果去Hi-Life繳費可享杜老爺酒釀黑櫻桃冰淇淋買一送一,我超哈的,昨天下班很興奮的買了二支,好不容易熬到老爺把皮皮帶回家了(我還是住媽媽家),該做的事也做完了,非常快樂的從冰箱拿了一支出來,打算好好享受一下,順便用我媽那台無敵慢的電腦再種個田。沒想到…

打開時,疑,奇怪,怎麼才從冰庫拿出來的冰竟然會出汗…都還沒溶化咧…

一口咬下去,媽呀,怎麼都變成巧克力水啦…(因為外面有像雪糕的巧克力層,所以只流出來一些,其他的還裝在巧克力層裏)

「媽~~~妳的冰庫壞掉了,不冰了啦~~」我扯開噪門大吼,另一方面趕緊用杯子把冰棒裝在裏面立好,再趕緊衝到冰箱搶救另一支冰…

當我打開冰庫的那一瞬間,腦中突然電光石火一閃:媽媽家的冷凍室是在「最上面一層」,我放冰的最下面一層是蔬果保鮮室…XDDDD(和我家的相反)

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,還好買的是雪糕,如果是純冰棒,豈不是融到黏在包裝袋上了,好險好險…

原來,上帝知道我懷孕會變無敵笨,所以才特別安排了現在這個不用大腦的工作給我嗎?真是好另人感動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