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皮上幼稚園後,每天我都會問問他幼稚園的事。他告訴我…

「媽媽~我今天把草莓放到瓶子裏面~」
「那是玩具草莓還是真的草莓?」
「玩具草莓啊,老師說玩具草莓不能吃~」
「對喔。那寶貝猜猜看媽媽小時候把什麼東西放到水壺裏?」
「草莓?」
「不是~媽媽把辣椒放到水壺裏了,結果水水都變好辣不能喝了。媽媽有沒有很笨笨?」
「有啊」
「那你要很笨笨還是很聰明?」
「我要很笨笨~~」
「為什麼?」

V

V

V

V

V


「因為我都沒有很笨笨過啊~~~~」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