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愛看電視,常常會吵要看 Momo 親子台,有時真拿他沒轍。

昨天下班回家,看到皮皮又坐在他的飛機小ㄅㄨ ㄅㄨ上看卡通看得起勁,而婆婆在廚房煮飯。我問了一下婆婆,皮皮已經看超過半小時了。

「寶貝~你看很久了耶,再看一下下就要休息嘍~」
「好~~妳可以關掉了。」
「啊?可以關掉了?真的嗎?」
「真的!妳可以關掉了。」看他說得肯定
「那媽媽關掉嘍?」
「好~我不會吵來吵去~」

哇!聽到這句話我真是又感動又好笑,心想「你完蛋了,媽媽有辦法治你了,哈哈哈~~~」

今天一早,婆婆起床就開電視看大愛新聞,一直看到我出門,皮皮起床後也坐在沙發上看。

我出門時便問他:「寶貝,關電視休息一下了好不好?」
「不要!」
「不要喔,可是你不會吵來吵去對不對?」
「對~」說著說著,他已經自己起來走去關電視了

真是太美好了,孩子大了真好溝通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