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怎麼地,最近得了部落格和噗浪恐懼症(所謂的「最近」,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),完全連碰都不想碰、看都不想看。

就連想到部落格的樣子,都會渾身不舒服(還好我的 blog 人氣不旺,也沒啥留言要回),更別提要整天追噗了…

每日的生活和思緒都被害喜占滿,快樂指數趨近於 0,生活中除了胃酸、吐、很累、沒食慾,沒有任何事可以和大家分享,也不想影響大家的心情。

現在已經第13周了,害喜的症狀稍微減緩,心想說,不然改個部落格版面好了,至少偶爾瞄一瞄時不會反胃。

所以,今天是我回到 blog 的第一天,很努力的擠了一、二篇文章來充一下版面。

但是,我還是沒辦法回到 plurk,一大堆的訊息飛來飛去,腦袋依舊沒辦法接收。

抱歉了各位好噗友們,等我狀況再好一點時,再和大家見面嘍~~

祝福大家生活愉快、工作順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