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三個星期一直覺得怪怪的,老有懷孕的感覺,症狀如下:

1、愛睡 -- 這是第一神奇的事。以前工作壓力大,每天照樣十二點左右才睡。現在工作輕鬆的不得了,又沒壓力,白天體力根本沒消耗,七早八早怎麼可能會想睡?而且是九點就想睡了,真的很不像我。

2、愛喝熱湯 -- 除了火鍋之外,我是不愛喝湯的,尤其是湯麵,我連碰都不要碰,只吃乾麵的,沒想到,最近竟然突然開始喝熱湯。這是第二神奇的事。

3、愛吃 -- 食量突然變大了,吃完午餐還可以喝一大碗芝麻湯圓加紅豆湯再加水果…想減肥都減不了…

4、口渴 -- 一直喝水,但就是一直口渴,好像怎麼喝都不夠 …

5、情緒起伏較大 -- 變情緒化了,老公小孩都遭殃。

6、好朋友晚了三天 -- 壓力大時好朋友會不按時來拜訪,但現在又沒壓力,有什麼理由會晚來呢?這很沒道理…

很奇怪,我三個星期前愛睡就覺得不對勁了,和我家老爺說,但他說不可能,因為最近太累了,子弟兵也很累,不可能會有啦~~

星期一 4/20,來了一點咖啡色的東東,我想說「啊,大概真的好朋友快來了」,但星期二 4/21,又乾乾淨淨啥也沒有。

突然,我腦袋中浮起懷老大的情況,不斷流咖啡色的東東持續了一個半月,我一直以為是工作加上爸爸病重的壓力造成好朋友不順,要來不來的,後來才知道有了,醫生交待要安胎二個月…

這下我可真好奇了,上網查了查危險期的算法,再比照一下手邊的紀錄…危險期“果真”有危險… 如果真的有了,大概是三個星期。

下午和莎莎討論了一下,決定買驗孕棒晚上看看究竟……

結果……噹噹噹…答案揭曉~~~~~~~~

 有了!

 

這次的二條線出現的可真快,不到半分鐘!(上一胎我等了一分多鐘,以為沒有,放在廁所角角回去上班,隔了好一會兒,想到包裝上寫要等3分鐘以上,又重返現場,打開一驚!二條!!豈料這一次這麼快,半分鐘就確定了)

我在不同的時間告訴老爺、荳媽、荳妹,誰知道,這三個人,第一句不是「真的嗎?」「太好了!」「恭禧妳!」之類的,反而是:「這樣妳還可以出去玩嗎?」啊 ~~~~~~ 這些人 ~~~~~~~~~~~ 我的歐洲行泡湯還要你們來提醒嗎?~~~~~~~~~ 可惡啊 ~~~~~~~~~~~~

不!我要去,今兒個來討論一下提前到六月底的可能性,我要去歐洲啦 ~~~~~ 妹妹要乖乖喔~~不可以在媽媽的肚子裏搗蛋喔~~讓媽媽帶妳去歐洲玩喔 ~~ (不知為何,我一直覺得這次會是妹妹 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