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「涼拌大黃瓜」,連續做了二次,青脆爽口的口感,連我家老爺挑剔的嘴都說不錯(「不錯」二字,是非常難得從他口中聽到的),荳妹和皮皮也很愛吃。上了年紀的家庭主婦,好像真的會變得比較愛吃(難怪身材都很難維持,最近常在想:生小孩造成身材走樣這件事,應該只是食量變大下的藉口吧?)

Anyway,有天晚上,我閒閒沒事又嘴饞,就在廚房捧著那盆涼拌大黃瓜嗑了起來(真的太好吃啦 ~~ 老王賣瓜,呵呵)。老爺看到我…

「妳怎麼一個人偷偷躲在廚房吃了起來?」
「我哪有“偷偷躲”在廚房」
「哎~妳真的愈來愈像家庭主婦了」
「喂,什麼話,什麼叫“愈來愈像家庭主婦”?在廚房吃和在客廳吃還不是一樣?」
老爺思考了一下:「在客廳吃比較像貴婦」
「ㄘㄟˊ~ 那我去當貴婦好啦…」

原來,結婚快四年,已經染上「家庭主婦」的習性了,女人哪~~就在生活的瑣事中,漸漸失去了小姐時的光輝和氣質,對任何事都不講究,從外到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