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皮發燒了,星期六下午五點,本來玩得很瘋的皮皮,突然變得很安靜,六點我們在外吃飯時,他竟然就在我的腿上睡著了(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…),回家一量體溫,超過 39 度。一整晚他都處於很安靜的狀態,縮在我懷裏。晚上他一直睡不好,鼻塞無法呼吸,睡一睡就會哭起來,折騰了一夜。

皮皮發燒了1 

原本皮皮是睡在他自己的單人床上(放在我的雙人床附近),他生病時,為了方便照顧,也讓他感覺舒服點,我讓他和我睡,荳爸則去睡和室。

星期天,皮皮的體溫稍微下降,他就會玩,一升高,又變得病厭厭。到了晚上,他的體溫已降到 38.5 度以下了,但我可糟了,我眼睛痛,又好累,八點半就上床休息。皮皮一洗完澡,看我在睡,又想爬上來。我昏昏沉沉的,和他說了句:「不行喔,會傳染」,他聽了就自己又爬回他的小床上。朦朧中,他好像鼻子不通,一直滾來滾去,很不舒服。皮爸洗完澡後,進來要把他抱到我的床上睡覺。

「來,爸爸抱你去跟媽媽睡喔~」
「不要!」這可怪了,他通常巴不得整天黏著我,又喜歡和我一起睡,怎麼會不要呢?我頓時清醒了。
「為什麼呢?」荳爸問道
「因為媽媽會被皮皮傳染~」天啊,我聽了真的好捨不得,心疼極了,趕快安慰他
「沒關係,媽媽不會被傳染」他這才甘願讓爸爸抱過來

真是個貼心到令人心疼的孩子…

皮皮發燒了4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