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前,同事借了我一本書,是一個日本人寫的,但腦袋年久失修,不是很確定書名了,裏面有一篇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的文章「紅豆咖啡」,介紹紅豆功效及如何利用簡單便宜又養生的紅豆健康的減肥。我同事試了以後超有用,不但每日的 poopoo 都順順暢暢,而且照樣大吃大喝體重還降低。(改天找到她,再詳細問問書名補 po 上來)

趁著最近工作比較少,我在網路上訂了一台小小的磨豆機,打算也來試行一下。

作法如下:

紅豆乾炒至深咖啡近黑色(因為炒完後長得很像咖啡豆,故作者取名紅豆咖啡),會有香氣出來,再用磨豆機磨成粉末即可。(大約中火炒三五分鐘就好嘍)

食用方法:

每餐前約二匙的量配水服下。其他一切的吃的喝的都可以照常,不需刻意避開任何食物,即可順利減肥(我同事還去吃燒烤吃到飽,照瘦,真忌妒…)。

依每人體質不同,所以所需時間也不同,有人一個月,有人二三個月。這是一種非常健康又自然的減肥法,紅豆具有很高的藥用和良好的保健作用,紅豆可以清熱解毒、健脾益胃、利尿消腫、通氣除煩,可治療小便不利、脾虛水腫、腳氣症等,但我們一般吃紅豆時都會加糖,所以達不到很好的減肥效果。可是,不加糖的紅豆湯真的很難喝(至少我一點都不喜歡),所以當我看到紅豆咖啡減肥法時,就特別有興趣。

食用紅豆咖啡減肥的人,不會有因為擦瘦身產品而減肥不均的現像,也沒有任何吃減肥藥會造成的後遺症和副作用,以最自然的方試均勻的減去體內過多的水份及脂肪。最重要的是:經濟不景氣的年代,有比這更自然便宜健康的減肥藥嗎?

這次,我一定要持之以恆,吃吃吃,因為我一定要瘦!瘦!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